微博@厨病激発Sherry_绿绿绿板凳 高考归来复建ing 一起玩儿吗❤ 能喜欢我写的东西真的很谢谢大家 诸多不足 欢迎提些建议!

【suzusora】0和1



>>小段子 そらるさん的推特提供的脑洞
>>ooc
>>三次元无关 >>大家情人节快乐!


ps.不要想歪辣0和1不是那个意思![等等这样一说显的我好不纯洁……


@soraruru:【0個巧克力wwwwww0個巧克力wwwwwwwww0個巧克力哦wwwwwwww0個巧克力wwwwwwwwwwwww0個巧克力ッwwwwwwww哦wwwwwwwwwwwwwwwwwwwww0個巧克力wwwwwwwww喔喔喔】

【等我到了そらるさん家这些数字就会全部变成「1」了!不过好像也挺凄凉的。】

スズム回复完毕,借着车上温暖的空调活动了下冻僵的手指,从手机屏幕上移开视线,目光放空地望一眼停滞的车流。

「情人节…真不愧是啊…」
在心里默默感叹着,嘴角却忍不住上翘,没看到司机从后视镜好奇地一瞥。

对啊,自己也是,去见喜欢的人啊。要记住第一次明白这种心情,是在2015年的情人节。

【我并不介意在在今天block别人的,日期其实并没什么所谓吧,对吧。】

看着回复,スズム险些噗地笑出声来。这个人的语气,明显是在怪自己。他手指轻捷地退出推特,打开line。

【そらるさん抱歉啊,我在堵车啦。被满大街的情侣堵在路上了呢。】

【无所谓我也没在等你】

スズム的「はい」还没有打完,そらる跟着又继续道,

【如果过了午饭你还没到时间我可是不会等你的。】

不是刚说了没在等我嘛。

【はいはい。】


「そ〜ら〜る〜さん!」

そらる无须经过思考就判断出了这轻快敲门声的主人,轻咳一声,自以为藏起了惊喜的情绪。

门那边的人果然还是一副无邪的笑脸。

「特地前来真是辛苦了。」

「什么嘛说这种话一点也不像そらるさん!比起这些快让我进去吧,手上的巧克力要握化了喔〜」

そらる并没有侧身让过スズム,而是自顾自地径直走了进去。

「そらるさん去哪里啊还没有收我的巧克力喔!」スズム跨进屋,在そらる身后关上了门。

「放在那里就好。」

「そらるさん、真是冷淡。」スズム笑到。

「边说这种话边笑的你才是,気持ち悪い。」
语毕そらる把什么扔向了スズム。

「哇!诶…这难道是そらるさん手制……」

そらる急忙打断他。「上次live女孩子送我的啦。太多了所以分给你。」

刻意又像是遮掩地一顿,「这样的话你那里,也能从0变成1了吧?要心怀感激的收下喔。」
「はいはい。そらるさん,」

「嗯?」

「情人节快乐。」

「…你也是。」





评论
热度(20)
©Sherryyy
Powered by LOFTER